首页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动态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招聘办学秩序巡查工作人员的启事

编辑: 时间:2008年02月25日 访问次数:52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秩序,促进继续教育事业有序发展,经研究,决定在我校退休教职工中招聘继续教育办学秩序巡查工作人员9名(一般每校区1~2名)。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并有意愿者,请填写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办学秩序巡查岗位申请表,发邮件至qbq@zju.edu.cn,或书面送达玉泉校区教十一楼438室继续教育管理处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报名截至时间为229。继续教育管理处将组织面试考核,择优录用。一经聘任,将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予以一定待遇。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咨询电话:87951785      联系人:老师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

2008222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办学秩序巡查岗位一览表

招聘岗位

职数

用工性质

招聘条件及要求

  继续教育办学 秩序巡查

9

部门临时人员

 

本校退休教职工,年龄在6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爱岗敬业,责任心强,为人热情,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能使用电脑;确保持续工作时间一年以上。具有行政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