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动态

继续教育管理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各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管理工作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08年04月22日 访问次数:120

浙大继发〔20088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各专业学院继续教育中心自1999年成立以来,对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适应新的发展需要,促进学校继续教育跨越式可持续发展,现就进一步建立健全各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的组织机构,完善其工作职能,提出有关要求如下:

一、加强继续教育的归口统筹管理。各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全面负责本学院继续教育(含非学历教育、学历教育和自学考试)的归口管理工作(具体职责详见附件1)。

二、完善继续教育中心的组织机构。各学院要全面审视继续教育中心的机构设置现状,建立健全中心的组织机构,中心由院级领导直接分管,中心主任由院级领导兼任或专职在编人员担任,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增设副主任。

三、建立继续教育中心的信息员制度。各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明确信息员1人,负责本院新闻采集及信息上报工作。

各学院要认真填写继续教育中心人员组成一览表(见附件2),于58日前报继续教育管理处外联与发展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songt@zju.edu.cn。学校将于5月中旬发文,公布各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的组织机构及组成人员名单。

联系电话:87951024

联系人:宋韬

址:玉泉校区教十一楼446

                                                                    继续教育管理处
                                                                二○○八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