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动态

非学历教育办班整顿协调小组召开办班综合管理工作会议

编辑: 时间:2008年05月08日 访问次数:1313

2007年9月27日下午,由继续教育管理处牵头,非学历教育办班整顿协调小组在玉泉校区召开了办班综合管理工作会议,学校党办、校办、校纪委等11个职能部门分管领导,以及校投资控股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朱善安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继续教育管理处祝怀新副处长对有关办班单位的违规办学查处情况的通报。校计划财务处、房地产管理处等领导分别就违规事件进一步通报了相关情况,校纪委副书记郑爱萍同志对此类违规事件发表了重要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对相关单位违规办学初步的处理方案。

与会各单位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重视校内办学的综合管理。各单位希望通过此次对违规办学的处理,有效防止在今后非学历教育办班过程中出现类似违规现象,共同营造校区良好的办学环境。

 

 

                               非学历教育办班整顿协调小组办公室

                                                  2007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