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动态

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校友联络”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访问次数:317

      2020年124日下午,继教管理处党支部与传媒学院机关支部前往昌化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继教处副处长、支部书记楼艳,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庆文以及两个党支部20余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聚焦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党建+校友联络”为主线展开。

活动第一个环节,由传媒学院王庆文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王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如何进一步提升学校继续教育的质量和效益。        

    活动第二个环节,由浙江每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四海为大家上了一堂丰富的传统文化实践课。姜四海是传媒学院继续教育校友,致力于印章文化的传播与发展,倡导“每人一印最中国”理念,并向浙大毕业生捐赠了“求是之子”印章,在全体毕业生中传为佳话。印章成为了浙大身份、浙大文化、浙大信念的象征,也成为联结杭州-浙大-校友的纽带。支部成员跟随他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更加夯实了文化自信基础。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继教管理处党支部构筑“党建+业务”同心圆的第一场活动,党支部希望通过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以党建促业务发展,以业务能力提升促继续教育质量提升。通过学习,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成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先行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继续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更好地汇聚社会育人资源为人才培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