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动态

以理论研究推动继续教育实践创新——2018年立项继续教育研究课题结题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访问次数:303

12月24日上午,我校2018年立项继续教育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楼艳主持,继续教育管理处、政策研究室、社会科学研究院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评审专家组、重点课题负责人、继续教育管理处各科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楼艳首先通报了课题结题工作的前期情况。2018年立项继续教育研究课题共19项,其中重点课题4项、一般课题15项,研究成果涉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系列课程开发与培训项目研究、非学历继续教育质量管理研究等各个方面。四位重点课题负责人作课题汇报,评审专家组对各项研究的进一步深化提出了意见建议。

专家组认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研究》等4项重点课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品牌化建设研究》等15项一般课题,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继续教育“两高三化”发展思路,对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具有较好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同意结题。同时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继续教育的顶层设计、政策制定等重大问题的研究,为我校继续教育实践创新提供理论指导,并加强对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