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当前位置 : 首页  测试

建设专业化队伍,发展一流特色继续教育――2019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新员工岗位培训举行

编辑:zql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访问次数:652

         20191024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新员工入职岗位培训开班仪式在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223室举行。参加本次培训学员有96名,来自18个单位。

继续教育管理处郑胜处长在开班式上发表讲话。他提到,我校继续教育正处于从规模发展向内涵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优质高效的专业化从业人员队伍是实现“两高三化”发展目标的重要基础。对此,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心怀浙大。秉承求是创新校训,牢记身为浙大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维护浙江大学声誉,与浙大共享今天,共创未来;第二,树立一流意识。围绕我校一流继续教育建设目标,要秉持一流意识、一流目标和一流标准要求、提升自己;第三,敬畏法纪法规。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不该做的坚决不做,防微杜渐,严于律己。最后,郑胜处长祝在座的所有学员在学习中收获满满、在工作中实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陈军副处长以题为《守初心、担使命,走特色发展之路》的主题报告为此次培训学习拉开序幕。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专题讲座、工作实务、经验交流、拓展训练、在线考试等单元。内容涵盖继续教育现状及发展思考、意识形态与新媒体宣传、学习能力提升、教育培训工作实务解读、职业发展规划、教务工作经验分享及团队建设等多方面内容。

 

课程设计全面系统,让每位学员深入了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的办学理念、目标定位以及相关的政策制度,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素质拓展环节通过学员间的协作配合,发掘学员自身潜力,提升新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为进一步优化继续教育从业人员队伍,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质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质量与资源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