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学习 内涵发展――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6浏览次数:30

1120上午,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陈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军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报告会的精神,根据金德水书记在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决议要求,对我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做了动员及部署落实。她联系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实际,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对于我校继续教育贯彻“高层次、高质量、高效益、国际化”的办学基本方针,加强规范管理、规范办学,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支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结合起来,将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在学习实践、服务创新、推动继续教育的实际工作中。

马银亮处长在学习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学习,支部全体包括全处非党员都要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二是要雷厉风行,重在行动,大家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坚定信念,在“项目管理与主动服务”、“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社会服务与资源拓展”的重点任务方面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三是要有效整合继续教育发展资源,推动管理与服务的协调发展,创新发展。

会上,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理解、落实十八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实现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创造崭新业绩。

 

                                             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