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 学习创新――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9浏览次数:29

深刻领会  学习创新
                 ——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1218日上午,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期末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工作要求,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年度工作总结,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新党章学习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处内党外群众也应邀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陈军副处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第七次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并按照习近平同志提出的贯彻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中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新党章,结合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继续教育发展事业要求,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不足,对支部成员和支部建设都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大家一致感到支部在党政协同创新工作、党员自我加压创先争优、团队协作、文化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并建议党支部以“五好支部”创建为载体,加强学习型、创新性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提升党员整体素质。会上,党外群众也提出了中肯的点评与建议,会议气氛活跃,反应热烈。
会上,处班子领导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提出建议,祝怀新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党员骨干在继续教育规模快速扩张、工作量倍增的情况下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可贵精神,提出了“学习型组织、研究型管理者”的工作定位。陈军副处长与大家分享了“见贤思齐、精益求精、精诚团结”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工作体会。
马银亮处长在民主评议会的总结发言中提出,党员民主评议让大家获得了启示和经验分享,他提出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要善于总结,勤于思考,要提高执行能力和综合素养,通过主动服务、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二是要继续加强支部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开展读书会、健身文化活动等。三是要积极沟通,团结协作,努力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组织文化。在新的形势下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建立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团队,切实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