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学习 重在落实―─继续教育管理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8浏览次数:4

根据《浙江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和《浙江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9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陈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组副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五一莅临指导。
会议首先由陈军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并通报了我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她从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三个角度,提出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群众路线的精神实质;要动员各方力量,倾听基层意见,改进工作方法;要主动服务、跟踪服务,将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到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去。
会上,李五一书记作指导讲话,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带头,自上而下,我们要深入学习落实上级精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果必信,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群众。
马银亮处长在学习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以我处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为重点,支部全体党员都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出谋划策,深入基层听取意见。二是要结合实际工作,重在落到实处,做到学有所成,学有特色,完善优化实际工作。三是要针对存在问题形成实质性的整改措施,并抓好整改落实,注重持之以恒,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

本次会议采用原原本本诵读和交流讨论的形式,专题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材料。支部党员通过认真静心地研读,进一步明确群众路线的基本思想和要求,领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

2013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