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摆四风,梳理问题――继续教育管理处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1浏览次数:3

为进一步强化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0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管理处召开处务会议,专题查摆剖析处内四风问题会议主题包括学习传达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2013年第三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校机关部门、服务型直属单位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处中层领导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领导班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我处前期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并围绕查摆“四风”、梳理问题进行专题讨论。一是分析校机关部门、服务型直属单位及我处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就回复各个问题,明确业务部门的分工和职责,提出改进方向和主要任务;二是对群众意见指出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就领导班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明晰“四风”方面突出问题,要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不走过场,务求实效;三是在前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关于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浙大群组办〔2013〕4号)中的有关要求,决定召开部分办学单位继续教育中心主任会议,进一步开展意见征询活动。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的方式,深入查摆“四风”问题,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明确努力改进的方向,更好地服务师生。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在深刻学习、征集意见、梳理查摆自身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力争做到剖析深刻,触及灵魂,促进工作。本次会议为我处进一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