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 创新驱动――继续教育管理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暨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7浏览次数:16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013年12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管理处在纳米A楼312会议室召开了“继教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暨学期末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及下属各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各院(系)继续教育中心主要负责人、继教处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祝怀新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马银亮处长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传达了吴平副校长和联络督导小组组长李五一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教育管理处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按照浙江大学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准备,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学院、召开联席会议、专题会议、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共召开各类会议20余次,认真查摆“四风”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抓好班子建设、加强主动服务完善有关制度、坚持改革创新建设长效机制等三大方面,提出了12项具体整改措施。处班子将进一步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党纪政纪,“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会上,陈军副处长结合群众路线整改措施和今年全校继续教育的发展态势,通报了学校继续教育经济政策引导、品牌培育、简化流程、优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本年度我校继续教育远程学历教育稳定规模,非学历教育培训快速发展,收益较同期增长超过20%,在办学资源紧张的情况下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双丰收。结合整改具体措施和时间节点,她还通报了继续教育管理新系统开发试运行、品牌项目认证备案制度、主动服务现场办公制度、年终总结评奖工作等有关事宜。
  最后,马银亮处长从“人、物、事”三方面强调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创新驱动、资源整合、构建长效机制的总体思路,并表示将以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管理处班子建设,凝聚各方力量,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再上新台阶。
 
继续教育管理处

                                                                          2013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