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美国终身教育的创新实践专题报告

发布者:张巧莉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01

11月3日,康岚女士受邀为继续教育管理处全体党员作了关于“美国终身教育的创新实践”专题报告。

康岚女士于1991年获得浙江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1995年获得美国杜兰大学生物化学硕士学位,并于2002年获得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兼本集团保险板块总裁。

报告会上,康岚女士主要结合自身在美国斯坦福大学DCI(事业成就者学院)的求学经历,重点介绍了斯坦福大学DCI项目的概况,并分享了自己求学的初衷和收获。同时,从大环境需求、浙大特色和国际化的机会角度出发,对我校继续教育全球化发展提出了创新性建议。

在场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报告收获颇丰,从我校继续教育全球化发展的角度,和康岚女士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美国的终身教育创新实践项目值得我们借鉴,为我校继续教育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项目的落地进一步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