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庆百年华诞,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巧莉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36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 年 7 月 1 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当天,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庆百年华诞,亿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金涛主持,全处教师参加。

     全处同志首先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 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他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之后,全体同志心潮澎湃,倍感自豪,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在处长郑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词。

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并为全体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荣誉证书。

    郑胜同志带领大家“共忆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一流特色继续教育贡献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以青春之我献身青春之党,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以永久奋斗赢得党的永远年轻。青春朝气永在,百年仍是少年。我愿以朝气蓬勃的青春之歌,致献风华正茂的百年大党。

——“光荣在党 21 年”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楼艳同志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引我们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强烈的情感共鸣在心中激荡。我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勇于担当, 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牢记党员身份,做前进路上的先行者。

——“光荣在党 19 年”党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金涛同志


共庆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入党初心誓词,内心无比激动。我深深地为自己是如此伟大光荣正确的政党中的一员而自豪,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未来唯有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与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干在实处永无止境,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身份,才能不负身处的这个伟大时代!

——“光荣在党 28 年”党支部组织委员陆勇敏同志


在今天这个特别神圣的日子,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心潮澎湃,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的丰功伟绩。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努力为学校建设“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光荣在党 28 年”党员韩建立同志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在战火纷飞中诞生,在民族危难中崛起,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未来也必将带领中国走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肩负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我们当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不负国家和人民,不负青春与盛世。

——“光荣在党 21 年”党员章瑞莲同志


刚刚入党时,只是觉得这是自己政治生命的开始,也是组织上对自己多年努力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在今天这个特别伟大的时刻,重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我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更多的是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

——“光荣在党 20 年”党员金红同志


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欢度百年大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筚路蓝缕,创造伟业。未来民族伟大复兴有你有我,事关每一个党员,每一个中国人。一颗红心永向党,壮心不已向前行。

——“光荣在党 18 年”党员胡平洲同志


百年辉煌路,奋进正当时。今天,中国共产党已经写就百年的史诗,并把成立一百年作为一个新征程的起点。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人,必须立足岗位,把奋斗融入事业,明大德、顾大局,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汇聚成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磅礴的力量。

——“光荣在党 16 年”党员芦庆梅同志


百年征程,礼赞今朝。镜头下的青少年们,青春洋溢,朝气蓬勃,正如我党,百年正青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助力民族复兴新征程。

——“光荣在党 11 年”党员汤蒸同志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百年伟业离不开每一天每一人的付出。新的征程,应当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光荣在党 9 年”党员林静同志


建党百年,风华正青春,热血初心,砥砺创未来。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同时,也要教育好下一辈,把伟大建党精神世代传承、发扬光大!

——“光荣在党 6 年”党员蒋葵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