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参观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展

发布者:张巧莉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51

   2021929日中午,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参观了浙江大学“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展。

庆建党百年、强育人使命、弘师德师风。此次展览是学校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主题活动,展览采用图文展板、书画陈列、多媒体演示,同时结合线上展馆等方式,共分“明师德要求”“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育师德文化”四个篇章,生动宣扬师德风尚,厚植师德文化。

通过参观学习,引导全处教师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师风师德的重要论述及对浙江大学教师做“信念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新时代大先生的殷切期望大家一致表示要在继续教育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一流特色继续教育”为目标,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