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管理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巧莉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305

202215日下午,根据机关党委的要求和部署,经机关党委批准,继续教育管理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紫金港校区东1A-510会议室顺利召开。紫金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子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金涛主持。

吴子贵老师介绍了此次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背景、程序和要求,他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健全领导班子、增强工作活力的一种有效形式;同时也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的一次组织活动;党支部应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对待选举工作,切实加强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建和业务的互融互促,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张丽娜代表本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从强化支部组织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打造“爱心”“暖心”支部、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本届支委会任期内的工作,通报了党费使用情况,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

大会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本届支委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经全体与会党员现场投票、当场计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的分工:由张丽娜担任支部书记、卜杭斌担任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陆勇敏担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新一届支委会选举结果及分工将上报机关党委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