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年度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胡平洲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5

    34日上午,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扩大会议在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张丽娜主持,全处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处长张丽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在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要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改革,以更高的站位谋划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学校继续教育“提质、增量、升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继续教育管理处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部署。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卜杭斌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保障、开拓创新谋划实施发展战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加强过程管理促进规范办学、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强化底线思维力争学历教育平稳收尾、抓好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数字化改革赋能提升服务质效、凝心聚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继续教育发展、推动理论研究促进交流合作共十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议还就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