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巧莉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40

    315日上午,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处长张丽娜主持。全处教职工参加活动。

    张丽娜带领全处干部职工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在学校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处上下要加强学习,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战略自信;要结合本职岗位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聚焦“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发展,按照“两高三化”即“高水平、高质量”和“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发展路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继续教育“提质、增量、升效”,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贡献。

    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结合新时期学校继续教育的目标任务,聚焦打造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办学模式、构建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办学质量体系、全面提升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资源保障能力、建设一支支撑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发展的专业队伍四方面战略任务,大家展开热烈研讨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将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活动还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并就加强学校继续教育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