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巧莉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84

    330日下午,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张丽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处内其他同志列席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部署,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充分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征集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不足。

    会上,张丽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通报了上年度支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从坚持学思践悟注重学以致用、坚持改革创新深化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成效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会议再次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逐一深刻查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大家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大胆批评,切实达到了增进党员间了解,增强党内团结,改进作风的效果。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