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管理处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张巧莉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4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继续教育管理处组织全处人员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报告明确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并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方面做了详尽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

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后,全处人员深受鼓舞,积极交流、热议观看体会。张丽娜处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庄严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提出了党和国家事业开启新征程的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全处上下要统一思想,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去。

  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精神,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提高能力和本领,坚定信念,敢于斗争,以前瞻性思考、整体性谋略、科学化推进,有效应对风险挑战,着力破解发展难题,为开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