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巧莉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1

    329日上午,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委书记刘艳辉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张丽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处内其他同志列席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部署,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充分开展谈心谈话,主动征询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不足。

    会上,张丽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通报了上年度支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从深化理论学习增强学习实效、积极改革创新深层次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成效开启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与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严肃、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书记刘艳辉对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支部持续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增强团队凝聚,积极展示特色亮点,提升工作显示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