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管理处关于实行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实时告知制度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08年03月19日 访问次数:72

   为加强我校对继续教育办学秩序的有效管理,联合学校各有关部处共同监管,在继续教育培训项目面向社会查询的现有基础上,继续教育管理处决定新增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实时告知制度,凡经过审批的培训项目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即时发送至下列单位:

各校区管委会、教务处、房地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

通过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实时告知制度,各有关部处可以及时了解最新培训信息,掌握各校区继续教育培训情况,共同加强对违规办学行为的监管和制约。希望以上单位能确定一位兼管继续教育办学秩序的工作人员,并请于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14:00前告于我处。

 

联系人:柳樨, 联系电话:87951745, E-mail:liuxi@zju.edu.cn

 

                                                         继续教育管理处

                                                         200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