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大学高技能人才培训”的严正声明

编辑: 时间:2008年06月28日 访问次数:21

近期,我校发现“浙江大学高技能人才培训”与学历教育接轨的招生宣传。经核查,我校仅批准计算机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维修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游戏动漫)”三个高技能非学历培训项目;我校2008年开始停止成人学历教育招生,该三个项目及其招生宣传中涉及的其他所谓的“招生专业”均不与我校任何形式的学历文凭挂钩,也不与任何高校的学历教育挂钩,更不与任何自学考试助学挂钩。凡以“浙江大学高技能人才培训”为名与任何学历教育挂钩的招生均为假冒。

此外,招生简章中所称“湘湖校区”纯属子虚乌有,浙江大学从无“湘湖”这一校区。

请社会各方提高警惕,谨防受骗上当。

需咨询浙江大学各类培训信息或查核有关项目真伪,请登陆网站http://211.155.225.101:8848/CTEManager/prquery/。浙江大学继续教育违规办学举报电话:0571-87951785。

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处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