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与杭州市委组织部“356工程”新一轮合作启动

编辑: 时间:2009年01月18日 访问次数:1933

近期,杭州市委组织部对2009年度“356工程”培训需求作了调查,提出了2009年培训安排,并向市委作了专题报告。对此,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抓好落实。

为进一步做好杭州市“356工程”2009年培训工作,19,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与杭州市委组织部在纳德大酒店四楼多功能厅签订《杭州市“356工程”2009年培训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新一轮合作的启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荣祥、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震范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市委组织部三处处长陈键、副处长李健、中心主任张建国、执行主任赵晓瑛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全方位、高层次、紧密型的合作关系,确保2009年杭州市“356工程”电子商务运用研修班、先进制造业研修班培训的有效实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自浙江大学与杭州市委组织部合作开展杭州市“356工程”项目以来,双方在人才教育领域实施了广泛而深入的有效合作。20073月—200811月,中心先后圆满完成杭州市“356工程”四期重要项目,包括“企业财务管理与资本运作”总裁高级研修班、“人力资本运作”总裁高级研修班、“旅游国际化”总裁高级研修班和“高新技术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培训人次超过200,培训效果明显,得到杭州市委市政府、浙江大学各层领导以及受训企业家的充分肯定

 

                                                              

(经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供稿)

 

200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