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第四届四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编辑: 时间:2009年01月18日 访问次数:1269

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第四届四次理事会116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前一阶段继续教育和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进展情况、分析形势任务、布置下一步工作。与会的130余位理事认真讨论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征求意见稿),为专业技术人员履行继续教育的权利和义务提供法律保障。同时会议通过了部分理事的调整。会上还请10个地方、单位的代表就继续教育理论和实践进行了大会交流。

我校继续教育管理处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钱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表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一定积极研发新项目,不断向关乎国计民生领域、地方特色领域以及优势产业等领域延伸拓展,主动帮助企业开展培训,提供智力支持,为增强克服经济困难的根本力量做贡献。

 

 

                                                                 

继续教育管理处

200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