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杭州市政府推出1.2亿教育培训消费券

编辑: 时间:2009年03月21日 访问次数:1315

杭州市政府1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12000万元的教育培训消费券,将对在杭10万余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每人发放500元的教育培训券,共计5000万元,用于参加职业资格证书及技能培训,以提高就业能力;对市区非公办义务教育阶段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学校在校生和在杭全日制大学就学的市区持证困难家庭子女分别发券300元和2000元,可用于在本校限额缴纳学费。困难企业在职职工和市区常住居民为提高就业能力参加职业资格培训、学历教育文化课培训等也能领取教育券,最高可达每人1700元。

此次发放的“升级版”消费券有政府消费券、社会消费券、旅游消费券、转移性消费券和教育培训消费券五大种类,总金额超过6亿元,惠及包括新杭州人在内的全体杭州市民以及来杭旅游的国内外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