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08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 时间:2009年04月01日 访问次数:1807

    大会由副校长姒健敏主持。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朱善安作2008年度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总结报告。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分别作大会经验交流。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祝怀新宣读《浙江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表彰2008年继续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继续教育学院、经济学院等20单位被评为2008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丁静等137位同志被评为继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公共经济学》等3项网络教育国家精品课程获得专项奖。

    张曦书记作重要讲话。他说,今天召开的2008年继续教育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是在全校上下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2009年度工作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60周年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张曦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明确继续教育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三大任务之一,也是大学服务社会的最为直接的抓手;同时要充分认识到,继续教育对学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等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发展继续教育的重要性,审时度势,抢抓机遇,把大力发展继续教育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站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高度,按照建设学习型社会和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要求,做大做强继续教育,提高质量,突出特色,树立品牌,更好地满足社会对浙江大学提供高层次、高质量继续教育的期望。

    副校长姒健敏要求各学院认真学习领会张曦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保证质量,广泛拓展业务,抓住国家发展需要,建立与国家一流大学相适应的继续教育体系。

 张曦书记作重要讲话

姒健敏副校长主持大会

朱善安处长作2008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报告

祝怀新副处长宣布获奖单位和个人

大会现场 

继续教育管理处

 2009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