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文军长征开启科技之光 有朋远到延续求是之缘――第四批贵州企业家来我校管理学院研修工商管理核心课程

编辑: 时间:2009年04月20日 访问次数:2302

延续和发扬浙大西迁文化,对实施西部开发将会发生重要作用,对于振兴贵州教育、科技、经济和旅游的发展有重要意义。浙江大学与贵州省建立了长期的省校战略合作关系,管理学院在其中承担了培训现代企业人才的重任,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

200949,浙大管理学院第四期贵州现代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开学。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应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孙建平、贵州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龚仲富、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汪建初、贵州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人事处处长宛会东出席了开学典礼。应飚回顾了浙大在贵州发展的历史,表示管理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将培训工作做好。贵州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龚仲富代表贵州省企业家感谢浙大管理学院为该培训工作付出的大量心血,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浙大校友、贵州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汪建初在发言感谢浙大对西部开发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要将省校合作关系长期维持下去。

第四期贵州现代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共有学员50位,大部分是贵州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他们将在浙大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研修。

                  

 

(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于静 供稿)

                                                                    2009年4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