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培养高层次领导干部,助力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农村改革与农业现代专题研究班

编辑: 时间:2009年04月24日 访问次数:1899

  

受中组部、农业部委托, “农村改革与现代农业发展专题研究班”开学典礼于42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科技园举行。39名学员来自中西部17省区,是各县市分管农业的领导干部。中央农业干部培训学院李耀辉院长、农业部人事司王甲云处长、浙江省农业厅孙景淼厅长、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劳泓处长、中央农业干部培训学院彭元处长等出席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邹晓东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萃光主持本次典礼。

次培训班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而举办的。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是我国发展的战略基础。“农村改革与现代农业发展专题研究班”,将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和农业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深入研讨现代农业、农村公共事业发展、土地流转机制等热点问题,对应对全球金融危机、构建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浙江省农业厅孙景淼厅长为本次培训作了开班的首场报告。39位中西部地区的县市分管农业的领导干部将在我校学习生活十天。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200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