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管理处召开就业能力培训项目协调会议

编辑: 时间:2009年04月30日 访问次数:1694

近日,我校针对杭州市政府发放的应届大学生教育培训消费券特别设计研发了浙江大学就业能力培训证书项目,该项目现已纳入第二批使用教育培训消费券的证书目录。为保证就业能力培训项目顺利进行,09430上午,由继续教育管理处牵头召开了项目协调会议,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朱善安、副处长祝怀新、党委宣传部部长沈文华、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谷纲以及各相关培训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祝怀新主持。

朱善安从项目实际出发强调了落实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做大规模,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同时保证质量,做到让学生有所收获,扎扎实实在今后就业过程中得到好处。祝怀新在发言中指出,就业能力培训项目有利于浙江大学学生,有利于在杭高校学生,是社会效益重于经济效益的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的项目,各学院应从各自优势出发,积极配合杭州市政府做好这项工作。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谷纲表示,此次教育培训消费券发放过程较为紧凑,各学院应在56月份抓紧时间让即将毕业的学生有效地使用好消费券。因此我们的培训项目应该再增加,培训班规模应该再扩大,招生宣传工作应该尽快开展,提高我校就业能力培训项目在浙大学生乃至在杭高校大学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党委宣传部部长沈文华认为此次就业能力培训项目的宣传工作重点在于营造氛围,提高知名度。我校将于57召开教育培训消费券说明会,届时郑强副书记等校领导将到会,希望各有关单位提前做好说明会展览准备工作,抓住机会做好宣传。同时,在学校内部将采取校报整版报道、校园BBS置顶、食堂等重点地段海报喷绘等宣传手段提高项目知名度。

与会人员就各学院负责的具体项目纷纷发表了意见,并表示就业能力培训项目是浙江大学服务社会、反馈社会的好机会,各学院将在保证质量、树立品牌的基础上,积极配合杭州市政府,做好宣传和招生培训工作。

继续教育管理处

200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