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育培训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教师教育省培项目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4年11月05日 访问次数:4361

各院系:

根据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培训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和《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质量管理规程(试行)》文件精神,省教育厅质量监控中心拟于1110对我校进行省培项目质量抽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查时间:20141110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抽查形式:专题会议、随堂听课、查看原始档案资料

三、省培项目办学单位需要提交的材料:

    1、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全省教师培训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附件1中附表《教师培训质量检查情况汇总表(院校表)》的要求,汇总201411至填表之日止各中心承办省培项目的数据及相关情况。

2、各中心的相关管理制度如培训班日志管理制度、考勤请假制度、授课教师质量测评制度、培训质量监控制度等,请提供原始书面材料。

3、各中心撰写一份2014年度省培项目总结报告,内容包括总体办学情况、项目质量管理方面的工作措施、特色和亮点、意见和建议等,字数在1000字左右。

4、至少提供一个省培项目的学员满意度问卷(原件及数据统计结果)。

5、请提供中心管理人员听课记录表,如有培训简报也请提供。 

上述材料请有关中心于117(本周五)上午1200之前报继续教育管理处(蒋葵 邮箱:jiangkui@zju.edu.cn 地址:紫金港校区东四315-1

四、专题会议于1110上午10:00召开,地点:紫金港校区东四317会议室,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联系人:蒋葵  电话:88981104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全省教师培训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关于组织开展浙江大学2014年下半年教师培训质量监控工作的通知

                                                 

                                                继续教育管理处

                                                 2014年1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