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 首页  自学考试  通知公告

2019年浙江大学自学考试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报到、缴费和培训事项的通知

编辑:zhangjun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访问次数:5266

有关考生:你好!
今年   汉语言文学  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即将启动,为顺利做好此项工作,根据学校自考办的统一部署,现将本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报到、缴费和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
时间: 2019年05月04日09:00—15:00                       
地点: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351(中文系会议室)                                                   
须携带的材料(或证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                                                   
 
二、培训(含指导)安排(考生自愿参加)

序号
项目
时间
地点
收费
1
论文专题培训
05月04日
18:00—20:45
浙大西溪校区教学主楼351
 
 
950元
 
 
05月05日全天
浙大西溪校区
2
导师论文指导
05月04日-10月12日
网络系统内交互
3
导师中期面授
6月22日
浙大西溪校区

三、缴费
缴费标准
① 参加培训的考生:培训(含指导)费 600  元,考核费 350 元,合计    950        元。
② 不参加培训(含指导)的考生:考核费     350        元。
缴费时间:     2019年05月04日09:00—15:00                 
缴费地点: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351(中文系会议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老师          联系电话 0571-88273320               Email   zdzwx1@zju.edu.cn   
邮编 310028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305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 请各位考生安排好本职工作,准时参加报名,逾期不候。
2、 报名时须携带的材料必须为原件,其中只有通过8门以上课程的考生才可以参加毕业论文环节。材料如有遗失,请到相关部门开具证明,材料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报名。
3、 培训以自愿为原则,建议考生参加。
4、 关于论文选题:
1)考生来校报到前应大体确定论文选题,阅读相关作品并收集相关文献。
2)在自考办报名时所选的选题如要更改,在类别不变的基础上允许更改,跨类别更改无效,即古代文学类不能改写现代文学类或者其他类别,只允许在古代文学类范围内更改选题。题目也可自行拟订。本专业分7大类:现当代文学类、古代文学类、文艺学类、外国文学类、现代汉语类、古代汉语类、影视文学类。
 5、 答辩时间:2019.10.12 答辩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6、 以后有关通知都以网络发布内容为准,不再另行书面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浙江大学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六、浙江大学自学考试管理系统网址:http://www.jjctest.zju.edu.cn:9080/zxks/loginin.jsp 报到注册后的相关通知和导师指导均在此管理系统上公布及进行。考生登陆的用户名为准考证号;密码为准考证后6位。
 
七、交通和住宿信息(本信息仅供参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杭州公共交通最新信息)
1、公交车线路:K17、K221(夜间线)、K213(夜间线)、B支2路、21/K21路大站车、K102、K73、K900、24/K24、23/K23、21/K21、79路、K101、k92、J12、K307、49/K49、K37(也可乘坐出租车,至“天目山路148号,浙大西溪校区南门”下车)。
2、 住宿(其它周边住宿地点请自己联系):
浙大西溪校区培训生公寓   电话:88273201
浙大西溪校区培训楼       电话:88273431
 
    浙江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
                               2019 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