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 首页  自学考试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浙江大学自学考试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实践环节报到、培训和缴费事项的通知

编辑:tangz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访问次数:1641

 有关考生:

你好!

今年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专业的实践环节工作即将启动,为顺利做好此项工作,根据学校自考办的统一部署,现将本专业的实践环节报到、培训和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践环节项目名称:

电力电子变流技术、高电压技术、计算机软件基础(二)、自动控制理论(二)

二、报到

1.    时间:2019.9.28上午9:00-11:00(逾期不候,由此而造成的结果自负) 

2.    地点: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二教学大楼408

3.    须携带的材料(或证件): 身份证、准考证 (必须带否则不予参加培训)               

三、培训安排  (培训、考核时间以报到时为准)

序号

       项目

地点

1

电力电子变流技术实验

2-125

2

高电压技术实验

电机工程楼114

3

计算机软件基础(二)实验

2-104

4

自动控制理论(二)实验

2-213

5

设计(论文)答辩

2-408

 

四、缴费

1.缴费标准

参加培训的考生:培训费 60 /科,考核费 150 /科,合计 210/科。

2.缴费时间: 2019.9.28上午9:00-11:00                        

3.缴费地点: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二教学大楼408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吴国忠         联系电话 0571- 87951835 (传真)     

Email        wwgz @zju.edu.cn              邮编   310027      

联系地址     杭州玉泉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第二教学大楼408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请各位考生安排好本职工作,准时报到(愈期作自动放弃论);

2为防止信件地址不详等不能及时送到而延误,请收到通知后互相转告。为防止遗漏现象,请收到此信后的同学务必与我们来电告之。因邮寄信件可能丢失,未收到书面通知已报名考生,看到此通知也可参加当天报到;

七、浙江大学自学考试管理系统网址: http://www.jjctest.zju.edu.cn:9080/zxks/loginin.jsp报到注册后的相关通知均在此管理系统上公布。考生登陆的用户名为准考证号;密码为准考证后6位;类型为学生。

八、交通和住宿信息

城站火车站:乘坐21路公交车到浙大即可

杭州东站:乘坐28路公交车到“浙大”即可

汽车北站:乘坐15路公交车到浙大即可

汽车西站:乘坐10249路公交车到天目山路学院路口下,接转897915路到浙大即可

杭州汽车客运中心:乘坐101路公交车到求是路即可

住宿信息:玉泉校区留学生楼:0571-87951122

灵峰山庄:0571-87972456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系)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