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服务作表率、作风争一流――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赴传媒学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编辑:zql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访问次数:302

    更好地服务办学单位,加强调查研究,作为继续教育管理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活动之一,9月25日下午,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陈军老师带队一行赴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为今年继续教育管理处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基层系列活动的第八场。

    主题活动第一阶段为调研沟通交流会。围绕品牌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当前培训工作中的难点痛点等,继续教育管理处党员骨干认真听取了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的困难诉求及意见、建议,并就品牌项目认证、高端项目开发、办学资源整合等相关政策规范及政策扶持措施进行解读和现场办公服务。


座谈交流会后,陈军老师应邀为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的全体员工作了“不忘初心、走特色发展之路”的讲座报告和党课。陈军老师从“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办好继续教育”的新要求切入,分析了我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历程、定位变化和继续教育在新时代如何“再出发”,围绕我校继续教育在“两高三化”中如何实施“调结构、提层次、建品牌”提出了具体意见。她认为在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需要新策略。一是走在前列策略;二是管理提升策略;三是品牌化策略。报告深入浅出,既有鞭辟入里、抽丝剥茧的宏观政策解读;又结合具体案例剖析了继续教育依托学科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处理好定位与路径、共性与个性、现状与未来发展等几对关系。同时,陈军副处长从事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的角度,就荣校爱校和职业生涯设计的关系做了精彩的分析。幽默风趣的话语和全面深入的分析,让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讲座之后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互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党员志愿者服务特色党日活动,是继续教育管理处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主动“服务院系、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一项管理创新举措,也是继续教育管理处推进落实机关党委部署的“学习走在前、服务作表率、作风争一流”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