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举行“我与祖国同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admin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访问次数:264

    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929日,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特殊的集体生日会——“我与祖国同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陈军主持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分二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全体老师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郑胜处长首先通报了学校92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推进会议的精神,着重传达了任少波书记讲话中的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要真正严起来紧起来,深刻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点,将中央的高标准严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基层要真正动起来,及时对表对标,在“校进院跟、支部覆盖、党员发动”上有新局面。三是作风要真正实起来,避免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张皮”,在增强实际效果上下功夫。四是责任要真正扛起来。郑胜处长还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了激活支部组织细胞、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方面的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相关篇目开展集体自学。党员骨干综合办主任郑英蓓结合《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篇目作学习体会中心发言。她从“坚持问题导向”视角出发,从“发扬钉钉子精神”方面联系工作实际,强调加强自身理论武装和实践应用,并提出“优化服务流程”“更新服务信息”的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综合办副主任胡平洲结合信息化管理和网络安全问题交流了《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篇目学习体会。大家在原原本本学习的基础上,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思想和工作交流,并形成了一致的优化对院系服务事项的建议和分工落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