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规范操作 严把质量――2019年10月自学考试阅卷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zql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访问次数:302

          10月15日下午,我校2019年10月自学考试阅卷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继续教育管理处郑胜处长、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相关老师,以及各院系阅卷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胜处长首先对各院系在自考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全体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操作,严把质量,杜绝失误,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保质保量地做好自考阅卷工作。

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章瑞莲主任传达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阅卷工作会议精神,从阅卷工作的安全性、规范性和评卷质量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严格抓好师资选聘及培训、试评、复查等重点环节。同时提出了阅卷工作中需要规避的问题和风险。希望全体阅卷教师和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尽心尽责,全力做好本次自考阅卷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本学期已经实施的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情况,充分肯定了相关院系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