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相约在金秋 见证共成长――继续教育管理处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活动

编辑:zql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访问次数:318

秋风飒爽,金桂飘香。在这喜迎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文化,结合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和意见征集,1017日上午,继续教育管理处召开了退休老同志座谈继续教育管理处郑胜处长、陈军副处长、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管理处郑胜处长表达了对退休老同志的热烈欢迎和关心感谢之情,并向老同志做了继续教育工作发展情况汇报,介绍了我处在继续教育发展管理顶层设计、办学管理、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情况。

在听取汇报之后,各位老同志畅所欲言。纷纷肯定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调结构、提层次”、推动继续教育一流特色发展等方面的管理举措以及“和谐、进取、高效”的团队文化建设。同时,也对继续教育如何转型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学校“见证·与新中国共成长”精品档案展。七十年风雨兼程,浙江大学与新中国同呼吸、共命运、共成长。老同志们驻足在展出的珍贵照片、手稿、奖章、奖杯面前,感慨万千,倍感自豪。

各位老同志为继续教育工作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心系浙大。继续教育管理处将继续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努力建设特色的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