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加强管理,严把出口――2019年秋冬学期远程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zql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访问次数:193

     10月18日上午,2019年秋冬学期远程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继续教育管理处郑胜处长、远程教育督导组成员,以及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郑胜处长首先对远程教育督导组认真辛勤的工作致以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督导组具体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对远程教育管理的有力推动。同时指出当前我校远程教育管理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风险,下阶段督导工作的整体思路应围绕贯彻落实吴朝晖校长“加强远程教育管理,严把出口”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监督,聚焦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不断推动办学规范化,保障远程教育质量,切实维护学校声誉。

    会上,督导组组长龚乐春老师和督导组成员汇报了2019年春夏学期远程教育督导工作的情况,就课程资源、考试命题阅卷、课程成绩分布、考风考纪、学生在线学习、毕业论文等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会议还就新学期远程教育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历资源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