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开展结对交流活动

编辑:zql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访问次数:310

         为积极贯彻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精神,深入开展校院机关党支部共建活动,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结对交流活动。

 

继教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经济经济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玉泉校区经济学院大楼举行了结对交流会。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陈军主持会议,双方相互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并合影留念。

会上,继续教育管理处郑胜处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和我的祖国”。他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领导能力。

 

两个支部党员同上一堂党课,师生交流了思想。大家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更加坚定和自信。会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丝路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