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动态

加强质量监督 助力规范办学 ——继续教育第六届督导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召开

编辑:zql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访问次数:57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继续教育督导工作,完善继续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提高办学质量,117日上午,继续教育督导工作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召开。严建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六届继续教育督导成员及各校区管委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郑胜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陈军宣读了《浙江大学第六届继续教育督导名单》。随后,严建华副校长为第六届继续教育督导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严建华副校长首先对继续教育督导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他们为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了终身教育时代背景下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大学为社会服务的使命意识和“一流意识”。继续教育督导工作为学校继续教育规范办学提供了质量保证。他希望继续教育督导通过研讨、分析、总结经验,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加强办学规范检查和质量监督,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挥更大的力量。 

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陈军在会上汇报了近年继续教育管理处加强督导工作的主要情况。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完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督导管理办法》,不断健全工作体系。二是加强专兼职督导队伍建设,促进继续教育内涵式质量发展和全过程自主办学管理转型。三是加强督导管办协调机制,优化联络反馈机制。通过进一步优化管理,挖掘办学管理亮点,打造优质师资课程,推广品牌项目,不断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两高三化”发展。她同时向我校继续教育督导 “精干高效、富有成效”的付出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教育培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金涛老师回顾了近两年我校继续教育督导工作整体情况,并对一下阶段的继续教育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改进优化的措施建议。

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听取了督导成员及各校区管委会代表意见建议。各督导成员纷纷畅所欲言,从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对接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结合实际问题,在控制规模、提升层次、优化机制、规范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