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动态

继教处党支部联合经济学院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访问次数:465

    为了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主动对接院系,6月4日中午,继教管理处支部联合结对共建院系经济学院机关支部赴紫金港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习坎示教 始见经纶—浙江大学‘教书育人’馆藏精品展。双方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展览由“学术手稿”“讲堂上下”“工作笔记”“课程笔记”“精品材料”五大区块组成。大师学术手稿、精品教材、著作讲义、笔记等200余件展品承载着浙大人一段又一段历史的记忆,讲述着浙江大学百年来教书育人的故事和精神。一件件展品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浙大师者对教育工作的坚守与付出,为浙江大学百年来优良的教风学风感到自豪。见证,激励着每一位新时代党员要传承发扬浙大光荣传统,愿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进一步增进了两个支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好地推动了校院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党建工作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