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 首页  自学考试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浙江大学自学考试经济学、金融学、国际贸易专业毕业论文环节有关事项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访问次数:3348


有关考生: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20经济学、金融学、国际贸易专业的毕业论文,采用钉钉线上培训方式进行。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生扫码钉钉群报到

二、培训及指导安排

序号

项目

时间

地点

1

论文写作指导

6218:00

钉钉群

2

论文指导选题

6

浙大自考管理系统

3

导师论文指导

6-10

浙大自考管理系统

三、缴费

1.缴费日期:615­­­­—619

2.缴费标准:1100元,其中培训(含指导)费750元,考核费350

3.缴费方式:

支付宝缴费

步骤:进入支付宝→搜索浙江大学→缴费大厅→输入准考证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核对缴费项→支付

浙江大学收费平台http://pay.zju.edu.cn自助缴费

 注:票据抬头默认为姓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东 电话:0571-88981238    

      E-mailcec_zd@zj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经济学院楼205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请各位考生准时报到(愈期作放弃论),培训(含指导)务必本人参加;

2因个别考生的手机号不详,未收到短信《通知》已报名过的考生,看到此通知后就可参加615-19日的报到缴费,敬请相互转告!

3.中期论文指导时间:2020年不做安排

4.论文答辩时间:202010118:30分,答辩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经济学院楼;(暂定,具体详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查询)。

5.以后相关通知,都以网上发布为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以下,浙江大学自学考试管理系统网址:http://www.jjctest.zju.edu.cn:9080/zxks/loginin.js报到注册后的相关通知和导师指导,均在此管理系统上公布或进行。考生登陆的用户名为准考证号;密码为准考证后6位;类型为学生。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