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教育部职成司专家组莅临继续教育管理处考察指导

编辑: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访问次数:915

 10月28日上午,教育部职成司继续教育综合改革研讨会专家组莅临我校继续教育管理处考察指导工作。副校长黄先海教授出席并会见了教育部职成司高等继续教育处处长邬跃一行专家组成员。

黄校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组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继续教育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和支持学校办学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我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发展工作,当前正处在“两高三化”的转型升级阶段,尤为强调继续教育的优势和特色发展。同时,继续教育开放程度要更加灵活,可以探索以市场为导向构建有效激励机制。在当前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如何通过政策支持有效推动继续教育发展,黄校长恳请各位专家组成员在国家政策层面出谋划策。

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郑胜向各专家组成员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围绕办学定位和特色、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及特色、“十四五”展望等方面展开了阐述。

教育部职成司高等继续教育处处长邬跃在听取了汇报之后,肯定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在管理思路、机制措施上得力有效,对我校“十四五”规划前瞻性探索研究、打造浙大品牌模式表示赞赏,并表示将结合我校的优秀管理经验开展进一步研究探讨。

 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楼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继续教育管理处各科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