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继教处党支部开展“清廉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访问次数: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6日下午,继教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清廉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文化教育”专线由西湖区纪委联合西溪湿地推出,是专门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打造的现场教学基地。全体党员同志乘坐“清风号”船,深入西溪湿地,先后参观了蒋相公祠、河渚塔、三深大会堂、清平山堂等地。在蒋相公祠,接受了“德仁义信”蒋氏家风的熏陶;在河渚塔前,学习了西溪先贤杭公的“铁头精神”;在三深大会堂,观看了清廉西湖书画摄影展;走入清平山堂,感悟了清平山堂主人洪楩藏书刻书、静心修身的高洁志趣,品味清廉,澄澈心灵。

全体同志走一趟清廉文化教育专线,不仅接受了沉浸式、场景化的清廉文化教育、熏陶和洗礼,感受了西溪湿地的历史文化积淀,也以廉洁感悟,集聚发展正能量,积极投身我校继续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