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打造专业化队伍,发展一流特色继续教育 ----2020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新员工岗位培训成功举行

编辑: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访问次数:478

2020年11月18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新员工岗位培训开班仪式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紫金港厅举行。来自17家办学单位的4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继续教育管理处郑胜处长在开班式上发表讲话。他提出,我校继续教育正处于从规模增长向内涵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高效专业的从业人员是继续教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对此,他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有浙大情怀,应当秉承求是创新的校训,助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发展;第二,要有一流标准,作为实现浙江大学一流继续教育的主力军,时刻秉持一流意识、一流目标和一流标准,严于律己;第三,要有底线意识,要时刻牢记作为浙江大学员工的光荣身份,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坚决杜绝违法越矩的事情发生。最后,郑胜处长祝福所有学员在日后的工作中收获更多的知识和快乐。

随后,楼艳副处长以“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的几点思考”为主题为此次培训拉开序幕。本次培训主要涵盖专题讲座、政策解读、经验分享、分组讨论等环节。内容主要包括“双一流建设视角下的继续教育‘两高三化’思考”“新媒体宣传与舆情管理“教育培训工作实务解读”“规范化管理项目执行全程”等。

此次培训让每位新入职员工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学校继续教育的办学定位,学习了政策制度及工作实务。在工作中坚持原则、坚守底线,为继续教育事业保驾护航。

1127日,全体参培人员将参加岗位培训在线考试,未通过入职岗位培训者将不再聘用。

 

质量与资源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