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动态

浙江大学“十四五”继续教育体系专题规划论证会召开

编辑: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访问次数:495

1120日下午,黄先海副校长召集并主持召开浙江大学“十四五”继续教育体系专题规划论证会,听取继续教育体系专题规划(征求意见稿)汇报及专家讨论意见。

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郑胜向与会专家及成员单位汇报了继续教育体系专题规划,主要从继续教育发展的基础与形势、思路与目标、任务与举措、组织与保障等方面展开,并提出了“十四五”继续教育发展规划的主要指标。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纷纷发言,对修改完善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成员单位代表也结合办学实际,充分交流讨论,发表各自观点。

最后,黄校长总结讲话,对“十四五”期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他指出,一要明确继续教育的战略定位,认清继续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路径、是学校财力资源的重要来源、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助推力量,要面向未来做好继续教育的统筹规划;二要明确继续教育的发展目标,即要打造“国内顶尖、世界一流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三要加强继续教育的改革协同发展,以“提质、增量、升效”为导向,守住底线,动态调整,拓展资源,推进发展。

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全国干训基地、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海洋学院、外语学院、光华法学院等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