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2020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新员工岗位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编辑: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访问次数:342

20201127日下午,继教管理处在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计算中心,组织了2020年继续教育新年员工岗位资格考试。该环节是继续教育新员工培训的必修环节,来自17家办学单位的40余名员工参加了岗位资格考试。

按照继续教育从业人员管理办法规定,所有从事继续教育工作的员工均须参加上岗培训,通过岗位考试,考试总分100分,合格线为90分,成绩不合格者不得上岗。考试内容包含学校校史校情、职业素养、继续教育相关政策文件和管理实务等,希望通过此举加强继续教育从业人员的浙大情怀熏陶教育,从而在工作中以一流标准和底线思维,助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考试期间,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流动巡考,帮助考生解决考试过程中的突发问题。考试过程整体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