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汇聚优质师资,打造专业化继续教育队伍 ——2020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特约教师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访问次数:152

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发展计划,为持续推进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吸纳校外优秀专家学者充实我校继续教育师资队伍,根据《关于规范继续教育校外师资管理的规定(试行)》(浙大继发〔2018〕3号)精神,我校于今年9月启动新一轮特约教师申报工作。经过办学单位推荐、资格审核、随堂听课等环节形成初选名单,于12月17日上午在紫金港校区召开特约教师专家评审会。

专家组成员从初选人员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学生满意度及教学质量评价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无记名投票后评定32位教师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特约教师”,其中续聘14位、新晋18位。特约教师聘期为2年,时间自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继续教育特约教师聘用制度不仅可以吸引更多政府和行业领域专家加盟我校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可以为办学单位遴选优质师资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更有助于促进继续教育师资队伍结构的优化,为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继续教育师资队伍,发展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夯实基础。


质量与资源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