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管理处开展退休老师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21年01月27日 访问次数:343

1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管理处邀请处退休老师参加座谈会。周滨老师、钱启老师、郑燕芬老师,继教处处长郑胜、副处长楼艳及各科室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

处长郑胜首先向退休老师们回顾了继教处2020年围绕“保稳定、树品牌、促发展”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并从加强党建引领、制度建设、内涵发展、质量监控、队伍建设、学历教育平稳收尾、互学互鉴等七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以“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为战略导向的重点工作设想。

各位退休老师在听取工作回顾之后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新冠疫情的考验,同时也取得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巨大成就,继续教育管理处在这特殊时期攻坚克难,能够取得如此的成绩实属不易,希望新的一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的瞬间。衷心祝愿各位退休老师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