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访问次数:253

3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管理处组织全体老师在处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处长楼艳主持。

楼艳首先详细解读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的总体要求和四个阶段的总体安排,并结合继教处工作实际部署了五个方面的主要任务。

随后,处长郑胜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郑胜指出,党史学习首要的就是提高党史教育的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天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这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内在要求。二是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做到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到学史崇德,站稳人民立场。三是要联系实际,通过党史学习更好地指导实践。要结合总书记对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我们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进一步对标对表,学思践悟,将唯物史观转化为学校治校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在浙江》学习要求,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强大动能。

继续教育管理处将在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处内工作实际,将在第一阶段开展固定学习日、“主题党日”活动、“党史上的今天”100天接力等,以进一步学史、增信、崇德、力行,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