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动态

关于公示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继续教育示范课程拟推荐名单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访问次数:704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精神,经各办学单位推荐,综合继续教育督导评价情况、学员反馈情况等,继续教育管理处研究,拟推荐浙江大学数学学院苏德矿教授《教学的六字要诀》课程申报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为2021年3月31日至4月2日。

二、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邮件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三、公示受理部门:继续教育管理处教育培训管理办公室(紫金港校区东1A410-1),联系电话:88981101,电子邮箱:hanjianli72@zju.edu.cn

 

 

继续教育管理处

                                2021年3月31

 

附件:浙江大学拟推荐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继续教育课程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主要团队成员

1

教学的六字要诀

苏德矿

朱静芬、童雯雯、毕惟红